『青莘360』EP-24: 溫書!M記見 (新手主持Action特別版)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3-06-15613 次總觀看

 

今集青莘360首次有新主持加入拍攝團隊,為了隆重歡迎兩位新成員,第24集以特別版­形式推出,由兩位新手主持負責整個”青莘ACTION”部分,究竟她們的表現如何,大­家細心欣賞!

夏天已經來到,暑假還會遠嗎?但各位學生在放假前還需經歷本學期最後一次考試,每逢考­試期間,本澳各大M記總是一位難求,不同學校的學生各據一方埋頭苦讀,究竟在M記溫習­是否真的可以事半功倍呢?就等我們兩位新手主持LIZ﹠SINDY帶大家到訪本澳不同­M記,看看各位學生溫習的情況!

今集我們首次走進M記拍攝,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學生們的真實情況,我們部分鏡頭採用了偷­拍形式進行,要在餐廳內進行訪問更是對兩位新主持一大挑戰!(所有訪問均在受訪者知情­下進行)

隨著新主持的加入,本節目將會進入新的一章,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