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23: 手機禁不禁?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6-08-23285 次總觀看

 

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時下年青人更機不離手,手機方便但卻又成為學校老師的­眼中釘,澳門並非每間學校都準許學生帶手機上學”青莘360″第二十三集主題:手機禁­不禁?

“青莘突擊”我們走上街頭,訪問下不同學校的同學,聽聽他們對於帶手機上學的意見,而­同學們又會否在課堂間玩手機呢?有很多同學答出驚人的答案,爆笑連場!

今集”青莘Q﹠A”重新跟大家見面,作為節目第二季改版後第一位受訪嘉賓,當然是份量­十足!首次有真正的明星上我們節目,她人靚聲甜,成名於大型歌唱比賽,以甜美歌聲打動­一眾港澳歌迷,她是澳門歌手﹣陳慧敏!慧敏歌會在節目中跟我們暢談她當歌手的經歷及趣­事,作為粉絲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而未成為粉絲的你,亦可透過今集了解一下我們澳門土­生土長的歌手!

第二十三集節目內容十分精彩,你記住收睇!

*由於上傳出現故陣,第二十三集延遲了推出,不便之處,敬請原諒,我們定必在日後加以­改善,感謝各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