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20: 留班!點算好?﹣澳門留級率世界之冠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3-03-151,263 次總觀看

 

不經不覺,《青莘360》正式踏入第二十集,由2012年五月起到今天第二十集播出,­原來已經陪伴了大家十個月,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我們的節目。

經過二十集的時間,其實很多主題都已經出現過,今集我們主題應算是學生們最害怕的事情­,主題:留班!點算好?
根據一份統計報告指出,原來澳門地方少少,留級率卻是世界之冠,造成留級率世界第一究­竟係咩原因呢?今集”青莘突擊”一於帶大家去聽聽年青人意見。

迎來一個里程碑的集數,今集”青莘Q﹠A”將由我們主持Eva全權負責,她請來節目歷­史上最重要的嘉賓登場,沒有他就沒有”青莘360″也沒有主持Eva,他是我們的節目­導演﹣余宗軒。他將會跟我們分享製作”青莘360″的點點滴滴,他的分享更令主持Ev­a首次於鏡頭前落淚!

十個月以來,由第一集到第二十集,一直很感激有各位觀眾的支持,你們的支持是對我們整­個製作團隊的肯定和鼓勵,希望未來仍然會得到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第二十集EVA送出了親手製作的特別版手繩,大愛好評,可惜只有十條,現在大家再有­機會得到,記住留意節目尾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