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 預約明天 模擬面試工作坊

  • 1活動花絮

  • 2活動章程

    主辦: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基金會-學聯升學輔導服務中心

    贊助:澳門基金會

    目的: 使高中生報考面試大學之前,能預先演練,增加體驗面試真實性與臨場感,以降低真正面試時的緊張與壓力。透過事先的面試練習,使學生了解自己需要再加強與修正之處,希望學生面試當天能避免再犯相同錯誤。

    形式與流程:

    面試技巧提點

    介紹面試相關技巧,包括面試服裝、面試禮儀、基本自我介紹、面試模擬問題、以及臨場應變的技巧。

    分組模擬面試

    以面試的學校分類,針對不同學校的面試方式進行面試模擬。

    回歸團體

    分享模擬面試時的心情與感覺

    活動總結

    總結每位學生模擬面試時出現的不足之處,藉由分享彼此的不足與優點互相提醒與學習,使未來真正面試時,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日期:第一場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下午6:00-8:00

    第二場 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地點:薈青中心 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15號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1樓B座(近發電廠對面)

    對象:全澳高中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名額:30人/場

    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報名及查詢:

    澳門基金會-學聯”升學輔導服務中心 電話:2872 3143 網頁:www.aec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