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升學秘笈


  澳門學聯今年推出《2020/2021升學秘笈》,集合本澳十間高校以及外地升學的資料,同時附有四高校聯合入學考試簡介和大專獎、助學金內容,希望方便學生了解各類型的升學資料,幫助他們減輕升學的困擾。

  書刊載有本澳十所高校提供的本年度最新資訊,當中包括學校簡介、報名方法、入學考試日期、2020/2021開辦之課程和學費等,資料實用,相信對打算留澳升學的學生十分有幫助。本刊同時載有11個海外地方的升學資訊,當中包括多個熱門升學地點,如:中國內地、香港、臺灣、英國、美國、澳洲等,讓有意欲往外地升學的同學先了解入學條件和所需文件,及早做好準確。

  《2020/2021升學秘笈》除了有利應屆畢業生認識各升學途徑外,亦為高中學生提供參考資訊,助他們盡早策劃自己未來的路向。歡迎有興趣人士到澳門學聯轄下各中心免費索取書刊,或於澳門學聯官網(www.aecm.org.mo)上閱覽電子版。澳門基金會學聯升學輔導服務中心亦設有獨立諮詢室提供免費的個人諮詢輔導服務,如同學對升學及生涯規劃有所疑問,歡迎致電28723143查詢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