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買賣舊書活動

備受家長和學生關注的舊書寄賣活動,於七月四日開始正式啟動。

每年暑期,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都會為學生提供舊書寄賣服務,多年來贏得家長和學生一致的認同,並且也為參與其中的同學帶來良好的學習經驗。擔任活動統籌的學聯副理事長黃慧珊表示,買賣舊書活動對於整個活動策劃小組來説,是一次嶄新的體驗,由於負責活動的全是學生,他們平日都較少接觸這類具商業性質的活動,是次經驗着實令他們對生意營運加深了不少認識。

黃慧珊說,除了認識到商業活動的運作外,更重要的是提高了與人溝通的技巧。從籌備策劃、場地佈置到收書寄賣整個過程都是由學生一手一腳主理,接觸面比較廣,無論是工作人員之間的互相協調、還是與家長、學生的溝通,都令他們獲益良多。今年,澳門學聯將一如以往,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舊書買賣服務,並希望藉此培養青少年的環保意識。

收書及賣書服務分別將於七月四日至八月十三日和七月四日至八月二十日每日下午一時至七時期間於本會會址內進行。收書類型為各科中學適用課本,除暨南大學出版社高三課本外,其他國內出版社的課本不接受寄賣。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365314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