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龍願 EXPO 2010‧兩岸四地青年文化交流團

  • 1龍願 EXPO 2010‧兩岸四地青年文化交流團

    1. 主辦單位:香港新青年論壇 合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2.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3. 活動目的:「龍願 EXPO 2010‧兩岸四地青年文化交流團」以「上海世博」為主題進行兩岸四地交流活動,希望借著「上海世博」這個國家盛事,讓各地青年更進一步加強互動、建立交流平臺、深化各地青年的交流及融和、以凝聚中華地區青年力量貢獻社會。

    4. 舉辦日期: 2010年8月2日8月14日

    5. 活動內容:與兩岸四地青年共同參與為期十三日的交流活動,瞭解香港、澳門、上海及臺灣的城市發展及文化保育。入選者需在出發前合作完成撰寫一份以城市發展及文化保育為題的論文(1500字),以及拍攝三段與論文有關的影片。

    6. 活動重點:
     香港部份–參與「龍願‧城市–兩岸四地青年高峰會」研討會、體驗香港民生民情一天遊、欣賞「進念‧二十面體」兩岸專場演出、龍願兩岸青年交流晚宴
     上海部份–三日全天參觀世博場館、與上海學術單位交流、與當地大學生交流及分享會

    7. 對  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之本科生以及在澳門就讀之本科生

    8. 活動名額:10人

    9. 舉辦地點:香港、上海

    10. 團  費:港幣壹仟貳佰圓正(HKD1,200.00) (注:本會不接受千元大鈔)

    11. 截止報名日期: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12. 報名方法:填妥報名表格,連同1張1寸半近照及身份證、回鄉證、學生證影印本及推薦信。(報名時請帶齊所需資料,恕不接受資料後補。)

    13. 報名地點:澳門學聯會址 (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1AB)

    14. 瀏覽及查詢:www.aecm.org.mo或28365314秘書處林小姐

    15. 面  試:經本會審核,將有專人通知面試

    16. 公佈結果日期:待定(入選者將有專人通知)

    下載報名表
    (本章程若有未盡善之處,所有解釋權歸本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