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四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誕生十二強

為豐富校園生活,全面拓展本澳學生的綜合素質,展現健康活力、積極向上的形象特質,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舉辦「第四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初賽已於五月三十一日假薈青中心順利完成,當中十二位參賽者脫穎而出,順利晉身七月十九日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的決賽。是次初賽共吸引八十六位來自十九間中學的學生參與,參賽者的實力旗鼓相當,具創意、朝氣和自信的自我介紹,讓評判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第二部分的小組討論環節中,學生針對時事和社會現況發表個人觀點,作出分析、討論,過程中體驗出澳門學生對社會時事的關心度日漸提高。

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一直以來深受學生及市民歡迎,社會各界均對是次活動均有不錯之評價。活動的主題為選拔出具備健康形象,優秀綜合素質,積極生活、學習,關心社會時事,能發揮正面能量的學生代表。本會希望藉着是次活動,向本澳社會大衆展示九○後學生健康活力、積極向上、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的美好特質。

評審綜合參賽者各方面的表現,選出晉身決賽的十二強,他們分別是:盧綺琳(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林偉星(利瑪竇中學)、林珊(澳門浸信中學)、曾譽昇(陳瑞祺永援中學)、李玥瑄(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辜鍾欣(廣大中學)、余小欣及何家永(鏡平中學)、林逸飛及劉 宏(培正中學)、趙子倩及王詩琳(教業中學)。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