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萬聖節“遊魂野鬼”薈青狂歡



萬聖節一直是青年人最喜愛的節日之一,傳統裝扮,節日裝飾和嚇人遊戲等亦吸引不少青年人的目光,為迎合青年人興趣及制造節日氣氛,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薈青中心於日前舉辦的“萬聖回魂夜”派對,共吸引了六十多名的“遊魂野鬼”共渡萬聖節。

通過活動籌委的精心策劃,薈青中心佈置成充滿驚嚇的場地,中心內的電玩室,KTV演唱室、錄音室及洗手間等都佈置了富有節日氣氛的裝飾,務求讓參加者體驗薈青的“另一面”。 參加者到場時需要在“死亡錄”簽名報到及分批進入“鬼屋”,並在黑暗的燈光及工作人員的埋伏下完成特定的任務,現場氣氛緊張刺激,在玩鬼屋遊戲過程中更不時傳出尖叫聲。今年活動主題為“萬聖回魂夜”,現場亦因此擺放多款特色的中式食品,如“鬼舔舔叉燒飯”、“香腸蠟燭”、“盲婆果汁”等創意食品,大受參加者歡迎,而且大家精心打扮,各種身穿著中式服裝的“遊魂野鬼”佈滿全場,為活動主題增添不少色彩。活動尾聲的表演節目“吉他演唱”及“魔術表演”,眾多參加者與表演嘉賓一同合唱更將氣氛推至最高潮。

活動統籌陳凌峰同學表示,藉著萬聖節派對讓平時學習生活緊張的學生感受節日氣氛及放鬆自我,與此同時亦為一些青年學生提供籌辦活動的機會,藉此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