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擁抱藍天Rock & Roll日前舉行

學聯舉行的“2013夏日音樂祭—擁抱夏日Rock一夏”活動已於日前假黑沙海灘順利舉行,邀請到教育暨青年局代表張敏輝主任、民政總署代表蔡志雄部長、港務局海灘管理主任梁北海先生、檸檬車露代表林彩鳳小姐等嘉賓主持開幕儀式。當日天公作美,伴著陽光海灘,吹著微風,參加者一邊品嚐冰棒,一邊聽着Rock & Roll的音樂,享受大汗淋漓的暢快,感受大自然的熱情!

“夏日音樂祭—擁抱夏日Rock一夏”,以釋放青春活力、擁抱Rock & Roll音樂為主題,吸引眾多年輕人參與。全日活動包括堆沙比賽、音樂祭、躲避球比賽及燒烤晚會四部分。其中,堆沙比賽共吸引了八隊學生共四十八人參加。今年以堆積夢想為主題,參賽者在熾熱的陽光下作賽三小時。由“爽YY夏日WOO lala”隊以作品《烏龜》獲得冠軍,“普通參加隊伍”以作品《多啦A夢》獲得亞軍,“北京堆沙團”隊以作品《城牆》獲得季軍。而躲避球比賽共吸引了十六隊學生共一百二十八人參加,最後由“CHISIN”獲得冠軍,“阿擼聯”獲得亞軍,“哇哈哈之我愛閃躲球”獲得季軍。

音樂祭於下午四時正式舉行,共吸引了十隊表演團隊以樂隊形式演奏夏日激情。今年更邀請到本澳樂隊SCAMPER到場獻唱,掀起音樂祭的高潮。晚上,一眾音樂祭表演者、堆沙及躲避球比賽參加者以及工作人員齊聚於燒烤晚會,為精彩的夏日活動拉下帷幕。

學聯希望藉着活動鼓勵年輕人積極參與戶外活動,在展現才華的同時也能挑戰自我,並且感受活動的真正意義。是次活動更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包括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基金會、檸檬車露、可口可樂(澳門)有限公司、信德中旅船務管理有限公司、澳門牛奶有限公司(啟光雪糕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