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少訊軍訓練體能毅力

  • 1[花絮]少訊軍訓練體能毅力

    學員與長官在開營儀式上合照

    少訊軍訓練體能毅力
    ____由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主辦,社會文化司及教青局贊助的“愛我中華——警紀訓練營”,已於本月九日圓滿結束。十九名學員前往廣東警官學院接受一連六天的軍訓,接受紀律、體能及毅力的訓練,增強了“團結、服從、信任”少訊三大核心理念的理解。
    ____學員當日上午抵達了廣東警官學院,進行了簡單的開營儀式,由長官向各位學員簡介了一連六天的活動安排,內容包括隊列訓練、警體拳及相關體能訓練;除了以上傳統軍訓內容,還增加了參觀林則徐博物館、廣東博物館及珠江夜遊等活動,使整個軍訓行程變得更加豐富。為了增強少訊內部的綜合能力,晚上更由學員自行組織了一些文體活動。
    ____活動後有學員表示,這次訓練營收穫豐富,學習了軍人的毅力,從軍體拳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從參觀了解到當地的風土文化,從晚上的文體活動學會了團結、信任和服從。團指導茹海澄表示,是次訓練營意義甚大,學員抵擋了誘惑,選擇接受軍訓,雖然訓練內容不算苛刻,但對他們卻有一定要求。希望學員明白,無論多簡單的事也必須要做好,知道團體的重要性,在少訊的大家庭中不斷成長。
    刊登於8月13日 澳門日報 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