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學聯領十四學子赴江西交流

  • 1[花絮]學聯領十四學子赴江西交流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江西省科學技術協會、台灣中華青年交流協會主辦,九江市科學技術協會、南昌大學、江西省國際科技交流促進會、江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動中心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第五届兩岸四地大學生科技文化夏令營」將於八月一日至八日在江西正式展開。是次夏令營挑選出十四位本澳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屆時十四位澳生代表將出發前往江西,與來自內地及台灣的學生們共度八日行程。

    夏令營將在八月二日於江西正式開營,行程為學生們安排了參觀遊覽江西歷史古蹟、拓展訓練、廬山考察、聯歡晚會等內容,藉此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期望透過八日相處,加強兩岸三地大學生在科技、文化、歷史、地理、教育、人文等領域的交流,從而增進兩岸三地大學生之間的相互了解,達到建立友誼、文化交流的目的。

    參與夏令營的同學在出發前已做好準備,一同排練營中表演節目,並且商量制作具有本澳特色的紀念品,希望通過是次夏令營宣揚本澳文化,更期望夏令營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