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辦薈青盃三人籃賽



2011薈青盃三人籃球賽所有參賽者合照


男子組決賽隊伍賽前合照

為提升學校運動風氣,讓學生學業成績與體育鍛煉得到平衡發展,學聯日前舉辦“2011薈青盃三人籃球賽”,共吸引六十多名全澳大專院校學生齊超越自我,釋放大學生的青春活力。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大學學生會籃球會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2011薈青盃三人籃球賽”日前假駿菁中心地下籃球場舉行,參賽者分別來自本澳各大專院校。是次比賽中,各隊運動員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經過一個下午的激烈比賽後,男子組由名為“澳大”的隊伍勇奪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由“PA”及”Hot”隊伍奪得。

學聯培訓部副部長兼活動統籌梁子豪表示,競技活動能讓青年學生加強交流與鍛煉,不斷提升本澳籃球運動的水平,為發展澳門體育運動事業作出貢獻。澳門大學學生會籃球會會長黃振明表示現時學生能參與的體育比賽不多,期望日後將會有更多團體為學生舉辦更多體育運動,吸引更多人參與體育運動。活動後,各參賽者均表示滿意是次活動的安排,希望學聯今後多舉辦同類型的體育活動,提高青少年對體育活動之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