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編委會聯歡聚友誼

為聯繫編輯委員會全員友誼,增進對彼此的了解,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編輯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編輯委員會聖誕聯歡夜”已於日前假薈青中心圓滿舉行。活動當天有如編輯委員會主任歐陽偉然、副主任李敏儀和劉美姍、《求學澳門》主編黃丹妮、副主編婁歆林等多位編委會成員出席,氣氛輕鬆,歡聲笑語。

活動當天由歐陽偉然主任帶頭發言,感謝過往一年編委會成員的付出,遇到困境亦迎難而上,絕不放棄,寄語從今以後齊心協力,共同繁榮刊物的未來發展。同場的李敏儀副主任亦表示願與所有編委會成員一起邁步向前,寄望未來的合作能更順利及默契。而劉美姍副主任則對編委會成員過去不論陰晴順逆,都堅持至今的精神給予肯定,更鼓勵在座成員未來要同心合力走下去,不怕付出,敢於奉獻,迎接豐收成熟的果實。

隨後活動邀請在座編委會成員抒發加入編委會以來的感受及得着,使場面更温馨感人,拉近編委會全體人員的心,加深眾人的友誼,成就一夜難忘回憶。

除了準備美味小食外,活動還設有電影、桌球、唱K等娛樂活動,讓成員憑興取樂,盡興而歸。是次聯歡活動期望藉此一夜聯結編委會成員的感情,總結2014年的努力成果,同時展望2015年的新發展,亦給予忙於考試的編委會成員一個休閒放鬆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