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界領袖赴台灣交流拜訪已完滿結束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所舉辦之“2012學界領袖台灣交流團”,共組織了20名學生會領袖於聖誕期間到台南進行交流拜訪,於12月25日完滿結束。
是次的學界領袖交流團在12月21至25日前往台南進行交流學習,分別到成功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與在校的澳門學生進行深入的交流,讓團員更加了解當地學生的生活狀況、與到甚樣的生活難點、如何解決其難點,也體會到當地台灣的特有文化,有禮、熱情厚待、勇於創新、生活習慣等等,使本澳同學們體會更深,激發他們的思維。
隨了與當地台南流學生交流外,也不忘參觀當地的歷史文館,土鄉之地,更了解台南背後的文化、古色古香,台灣文化氣息之餘還留有日本的味道,同學們二者交融後的特有文化。
在是此交流中,同學們也感受良多,他們感觸很大,取了參觀交流外,互相合作、照顧、團結也學到不少,表現十分好,充分體驗出外靠朋友的精神。很多同學都不捨的回澳門,十分完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