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五七.凝新」理事會迎新營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五七.凝新」理事會迎新營已於上週日完滿結束。

隨著換屆工作的進行,學聯第五十七屆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正式誕生。為加強新一屆成員對學聯的認識,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及增加互相交流與溝通的機會,學聯於本月十五日在珠海度假村舉行兩日一夜的迎新營,共有七十位成員參加。迎新營由新一屆理事會正副理事長負責籌辦、設計及執行,並以「舊帶新」的方式,通過破冰、團隊建立、密室逃脫及定向等各種遊戲,讓新一屆成員互相認識,建立共同目標,加強成員間之契合程度。

學聯理事長兼迎新營籌委會主席梁子豪同學表示,迎新營讓新一屆成員了解合作、團結及溝通的重要性。他期望通過凝聚大家的力量,一起創造,一起經歷,共同成長,為學聯未來打下更穏固的基礎,繼續為同學服務!

新屆理事黃佩淇同學在迎新營中感受到學聯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都很友善、親切、團結。她表示在是次迎新營中最大收獲為結識了不同部門的理事,與新朋友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只可惜兩日一夜的時間太短,未有太多機會與別組的理事進行交流,期望往後能在學聯的活動中有更多機會與不同的人互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