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公佈名單】“繽紛假期─放飛夢想”2016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

  • 1公佈名單

    2016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公佈名單-1

    2016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公佈名單-2

    名單上組別為正選的參加者,請於指定時間內,攜同所需資料到青莘交流站繳交報名費,逾期繳費將被取消資格,位置將由後備的參加者補上。

    所需資料:1.身份證副本:2.回鄉證副本

    繳費日期:2016年6月3日至10日(6月9日因公眾假期,中心不開放)

    繳費地點: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

    辦公時間:09:30-20:00(星期一至日)

    查詢電話:2835 8657

    “繽紛假期─放飛夢想”2016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公佈名單

     

    2016澳門學聯暑期交流團-統一報名公佈名單<–按此連結

    “心手相連—相約北京”2016澳門中學生美術夏令營<–按此連結

  • 2活動章程

    主辦機構:澳門基金會

    承辦機構: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協辦機構: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舉辦日期:2016年7月30日至8月13日(全程共15天)

    招生人數:30人

    舉辦地點: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大學城校區(廣州)

    招生要求:年滿12周歲或以上的澳門中學生,夏令營期間將根據年齡分為初中及高中組

    報名方法:填妥報名表格,連同身份證副本、有效學生證副本及近照二張遞交至報名地點

    甄選方法:須符合招生要求,交妥報名表等資料,進行面試作篩選。

    報名日期:2016年4月25日至5月22日

    面試日期:2016年5月23日及24日

    自費金額:澳門幣1000元/人(於公佈入選名單後七天內繳交)

    報名地點: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

    報名及入選詳請:https://aecm.org.mo/

    查詢電話:2835 8657 姜小姐

    項目目的:提高英語綜合水平,詞彙及會話應用技巧,了解中國文化,接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薰陶,鍛煉體魄,提高團隊協作精神。

    項目內容:

    英語課程——圍繞兩個中心主題,一是提高學生英語演講能力,從用詞、修辭入手,指導學生如何調動聽眾情緒、如何銷售自我觀點、如何採用適當的肢體語言感染聽眾;二是通過學生分組改編自選故事為戲劇,提高學生的寫作能力、口頭表達能力、團隊協作能力、表演能力、組織能力等。

    影視與音樂課程——提升學生的音樂鑒賞能力,課程以中英文授課方式,分不同專題,對中外音樂以及影視動畫拍攝製作過程有一個大概的瞭解。

    中國藝術課程——通過國畫欣賞和書法鑒賞,讓學生初窺中國文化藝術之美,從而加深其對於中國文化之美的體驗。

    體育課程——讓學生愛上一項中國優勢體育專案,掌握基本技術,提高身體素質。

    團隊拓展課程——培養學生的團隊協作能力,加強溝通,建立互信互利的能力。

    項目師資:

    英語課程——由資深專業外籍教師授課,另每班配一名優秀英語專業研究生作為專職外教助理。

    影視與音樂課程——由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資深教師擔綱。

    體育課程——由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體育部資深教練擔綱。

    專職班主任——每班配置一名專職班主任負責學生事務。

    後勤安排:住宿廣外大學城學術交流中心,兩人一間,有獨立衛生間和沖涼房,提供空調、熱水和桶裝水及寬頻上網。早餐、午餐、晚餐在大學食堂包餐,宵夜送至房間。大學醫務室24小時開放。

    日程安排:請參閱附件

    2016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章程

    2016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