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第四十四屆全澳學生環山跑競爭激烈

  • 1【推薦】第四十四屆全澳學生環山跑競爭激烈

    39011416766844187
            由學聯主辦的第四十四屆全澳學生環山跑比賽昨日上午八時於松山跑步徑正式開賽,主辦單位於上午十時舉行起跑儀式,賽事吸引逾六百名學生參與,競爭激烈。

     57931416766844250

            今次比賽共吸引四十所大、中、小學共六百多名學生參與,分別角逐男女子A、B、C、D、E及大專組的桂冠。在重頭戲的男子A組中,勞校傅浩賢以十一分卅四秒一九的成績完成三千四百米賽程,以○點一秒優勢力壓群雄,奪得男A冠軍。首次升上A組的傅浩賢賽後感到興奮,並表示自己臨場發揮超出預期,未來會將目標放在明年三月舉行的學界田徑賽上,十二月就參加長跑聯賽,希望藉此鍛煉,在三月時取得更好成績。

            女子A組方面,勞校蕭嘉美以六分○八秒三完成一千七百米的賽事,順利奪得女A冠軍。兩周前剛勇奪學界越野跑女A冠軍的蕭嘉美表示對今天表現仍不大滿意,她指由於訓練時間減少,始終仍未做出自己最佳水平。由於今年就讀高三,所以同樣將目標放在明年三月的學界田徑賽上,下月會先參加迷馬賽事及長跑聯賽作“熱身”,再全力衝擊學界田徑賽。

     

            其餘各組冠軍分別如下:男子B組勞偉源(勞校)、C組文海逸(中葡職業技術學校)、D組黃偉斌(鏡平)、E組梁黎川(福建學校)、大專組邱鈞源(理工學院)。女子B組黃敏芬(濠江)、C組何錦欣(勞校)、D組麥詠詩(福建學校)、E組陳芷瑤(勞校)、大專組李楚瑩(澳門大學)。

     

            昨日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教青局處長陳旭偉、體發局處長胡友樾、建華文娛體育會會長黃永健等。

     

    刊登於:2014年11月24日 澳門日報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