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各界續挺崔連任

各界續挺崔連任

       行政長官崔世安宣佈競逐連任第四屆行政長官,澳門江門同鄉會、澳門廣府人(珠璣)聯誼會及學聯等團體負責人皆表態支持。

       江門同鄉會會長兼廣府人(珠璣)聯誼會會長梁伯進讚揚崔世安任內按基本法辦事,落實各項民生工作,高度實踐“陽光政府”、“以人為本”的施政理念,廣納民意,持續改善民生,推動澳門社會、經濟、文化等領域發展。認同崔世安的參選宣言,期望連任後兌現承諾,着力改善民生,盡快落實行政改革。

       學聯理事長梁子豪期望下屆政府充分總結回歸十五年來的工作,深化施政,繼續貫徹教育興澳的施政理念。讚賞近五年在教育、青年、學生等方面都得到高度重視和顯著進步。期望新一屆政府繼續堅持教育興澳的施政方針,持續加大資源投放,為廣大學子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實施青年政策,建設青年意見發表機制;協助青年人置業就業,全力向宜居城市邁進;推動產業結構多元化,激發青年人更多方面的發展路向,構建公平、公正的人才培養和選拔機制。

刊登於2014年7月17日 澳門日報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