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歡樂共聚懷舊金曲夜

為了凝聚本會之新舊會員,為其創造一個彼此交流、聯絡感情的空間,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教育暨青年局贊助的「懷舊金曲夜」於11月23日晚上假 Lakeport Cafe舉行,透過參加者演繹不同年代的金曲,反映了社會演變的歷程,讓資深會員可以在懷緬昔日生活之餘,更擁有一次交流彼此感情和相聚的機會,讓各會員均能接觸更多社會上不同之人士,並通過彼此的接觸體會不同年代所懷有的情感記憶。另一方面,亦可讓年輕會員從中看到時代的演變,進而得到啟發。

活動主席馬靜怡表示,活動目的是希望鼓勵澳門青年一代在面對生活難題時,可以學習前人對生活的積極,永不言敗,團結一致,互相幫助,同時,她補充,活動可以加強兩代人在溝通上、想法上融和,並從中得到啟發。

活動共有33位不同年齡層之會員出席,活動以自助餐形式進行,並邀請本會會員到現場分享他們的音樂,讓各參加者得以在輕鬆舒適的氣氛裡暢談人生;活動同時加插小遊戲及參加者自由表演環節,為現場加溫;最後,配合當天晚上的豐富大抽獎,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