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學聯與學生會輔導老師交流

學聯與學生會輔導老師交流

由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舉辦的“學生會輔導老師交流會”日前假Nana Cafe順利舉行,當天邀請到十位不同學校的學生會輔導老師出席,學聯理事長梁子豪、副理事長林賢文及薛巧鳳,副秘書長呂綺穎等也出席了活動。

交流會先由梁子豪簡介近年來澳門學聯與本澳學生會之間的緊密聯繫和合作,介紹了學聯對廣大學生及市民提供的各種服務,包括會員、升學及新拓展的心理輔導服務等。是次交流活動期盼藉此機會向與會者傳達有關學聯服務的各種資訊,透過老師能向學生多作宣傳,希望讓每一項服務都惠及本澳每一位學生。

其後,各校老師與學聯負責人就有關學生會輔導工作、時事議題、學生活動等進行討論,在場人士均積極交流意見,老師們也介紹了各校的相關工作,氣氛熱烈。梁子豪表示日後將會繼續舉辦類似的交流活動,並期望得到更多老師的參與,加強澳門學聯與各校老師的溝通交流。

刊登於2014年11月10日 澳門日報 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