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2014澳門少年警訊招募行動

  • 1[推介]2014澳門少年警訊招募行動

    少年警訊招募現已展開

    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創辦於一九九七年,是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屬下的五個委員會之一,主要負責培養青年領袖及參與社會事務。本澳青少年犯罪問題是社會關注的重點,而澳門少年警訊在青少年領域一直擔當著宣傳和預防犯罪以及遠離毒品的角色。每年4月至12月期間均會舉辦一系列活動,藉此豐富青少年的餘暇生活,同時向青少年宣傳對抗罪惡、遠離毒品的訊息,引導青少年在正確的路途上成長。

    澳門少年警訊全年活動主要分四大類,包括參觀及講座活動、團隊培訓、交流互訪及文康社會活動。澳門學聯希望透過參觀活動,加強青少年對警務工作的認識;通過團體訓練、社會服務及交流互訪等多元化的活動,讓青少年體驗團體生活,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掘青少年的領導才能,擴闊其眼界,並向其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及對社會的責任感,裝備他們成為未來領袖。

    2014年少年警訊招募行動現已展開,本年將招募100名學員,對象為13至17歲的青少年,有意加入者可於2月22日前,瀏覽學聯網頁www.aecm.org.mo下載報名表格,或親身到本會各辦事處(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薈青中心、薈莘活動中心)索取報名表格。入選名單將於稍後公佈,查詢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6 5314與鄧小姐聯絡。

     

     

    2014澳門少年警訊招募行動章程

    2014年澳門少年警訊入會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