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2014澳門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招募行動

學界對外招募現已展開

澳門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下稱「學界」)是隸屬學聯的活動委員會之一,於1999年成立。一直以紀念「五.四」運動、澳門學生形象大使,慶祝國慶以及紀念澳門回歸為主題,組織各校學生會同學舉辦相關活動。

「學界」的成立旨在團結本澳各大、中學學生會領袖,發揮作為澳門大、中學學生會的交流平台作用,加強溝通和合作,有效培養學生領袖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的精神,培養青年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加強不同學校學生的交流,擴闊生活圈子。

2014年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將設對外招募,對象為應屆大專院校學生會或屬會、中學學生會成員,經報名後甄選出若干名副主席及委員。有意加入者可由即日至2月27日前報名,可在此下載報名表,或親身到本會各辦事處(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薈青中心、薈莘活動中心)索取報名表格。入選名單將於稍後公佈,查詢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76 8118與莊小姐聯絡。

 

報名表格

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