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首屆澳門「我最喜愛的老師」選舉

  • 1[推介]首屆澳門「我最喜愛的老師」選舉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比賽目的:本活動通過讓廣大澳門學生選出自己心中喜愛的老師,發掘更多優秀老師的事跡,樹立師德典範,弘揚尊師重教的中華傳統美德,推動營造澳門校園裡「教師樂教、學生樂學」的良好氛圍。
    評選對象:於本澳中學或小學任教之全職老師(包括非澳門居民)均可參加,年齡不限。
    參選方法:1. 學校/教育團體推薦:由學校或教育團體推薦老師參選,於指定日期前填妥推薦表格交回本會;
    2. 老師自薦:欲參選之老師可於指定日期前填妥自薦表格及將相關資料交回本會;
    3. 學生/個人推薦:本澳學生或本澳居民(老師之家屬、朋友、學生家長)均可推薦合資格之老師參選。
    評選標準:熱愛教育工作,愛崗敬業,關愛學生,德才兼備。
    評選方式:第一階段:資料審核
    第二階段︰初選,以網上投票進行,得票最高之十五名候選老師進入總選。
    第三階段:總選,累計網上得票及評審團評分,選出十名學生心中最喜愛的老師。
    獎  項:1. 十名「我最喜愛的老師」:獲獎座、證書、澳門幣2000元獎金。
    2. 十名獲獎老師的推薦學校/教育團體/個人:澳門幣500元獎金及證書。
    3. 凡進入初選名單之老師均獲得紀念品乙份。
    評選時間: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2年6月1日
    公佈結果:2012年9月4日
    頒獎禮:2012年9月9日
    出  版:本會將十名「我最喜愛的老師」的教育事跡或教學點滴編輯,出版成紀念冊《可愛的園丁》。(名稱暫定)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格後,到本會薈青中心遞交所需資料,報名表格可於學聯網站www.aecm.org.mo下載。
    查詢方法:可致電2876 8118黃小姐。
    備  註:本會將會在網站上更新活動訊息及評選結果。

    下載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