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澳門學生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週年系列活動之 「澳門人 · 澳門情」攝影比賽

  • 1[推介]澳門學生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週年系列活動之 「澳門人 · 澳門情」攝影比賽

    主辦單位:澳門學生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活動委員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教育暨青年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目 的: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回首十五年,澳門的經濟迅速騰飛;在‘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方針下特區取得了極大成功;無疑我們是幸福的一代。十五年來的變遷過程裏,是否有你的陪伴見證呢?藉著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週年,同時透過本澳青少年的參與,用鏡頭補足你眼中的澳門,讓更多人認識澳門歷史城區,讓澳門情懷流露於你我心中。

     

    主 題:「澳門人·澳門情」
    內 容:關於澳門不同的面貌,可由不同時期的人物、景物等多方面題材,能夠充實   地體現出澳門人與情的色彩。
    對 象:就讀於澳門的中學生及大學生
    作品規格:

    照片色彩不限

    圖片需八百萬或以上像素

    以 JPEG 電子檔提交

    每位參賽者限交一張照片

    不得為電腦軟件合成之作品

     

    參加方法:

    將照片作品以及報名表格傳送至以下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或 inbox 到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macau15th

    報名表格請於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網站上 https://www.aecm.org.mo 下載或親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亞利鴉架街 9 號容永大廈一樓 AB)索取。

     

    交件日期:由即日起至 11 月 25 日(延長至11月26日)
    網上投票日期: 11 月 26 日至 12 月 2 日
    評分標準:主題內容 40%、攝影技巧 40%以及創作理念 20%獎 勵:設冠、亞、季軍各一名,由專業評委選出。

    「我最喜愛的澳門情相片」:在本次活動 Facebook 專頁中獲得最多【讚好】的一張照片,可獲得的獎項,以示鼓勵。

    獎 項:
    冠軍一名:獎狀,數碼相機一部
    亞軍一名:獎狀,相片打印機一部
    季軍一名:獎狀,即影即有相機一部
    「我最喜愛的澳門情相片」一名:獎狀,自助餐餐券兩張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有權不接受任何內容不雅、具廣告性質及任何有缺失之照片作品;
    所有照片作品必須未曾於其他媒介刊登或參與過任何比賽,否則主辦單位將考慮取消其資格;照片作品有任何涉及侵權的問題,責任由參與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保留追究權;主辦單位對本活動有最終修改權及最終解釋權;所有照片作品之使用權將歸主辦單位所有。

    結果公佈:得獎名單將會在 2014 年 12 月 4 日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網頁公佈並於 12 月 6日全澳學生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同樂日當日頒獎。

    如有疑問,可到學聯官方網站 :https://aecm.org.mo/ 或查詢或致電 28358657 管小姐

     

    報名表

    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