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港澳演藝工作者與觀衆交流

澳門藝術節積極推動本澳藝術發展、弘揚中 華民族文化並傳播世界優秀作品,本年更進一步向觀衆推介各節目中的精彩元素,讓全城藝術氛圍更普及;澳門演藝評論協會作為本屆澳門藝術節合作伙伴角色,精 心策劃了多場演前講座,邀得多位專家講者及資深演藝評論員主講,藉此與市民互相交流藝術心得 。

在四月一日、十四日、十五日及廿二 日,來自香港的資深戲曲評論員塵紓、香港演藝學院講師及舞蹈教育工作者陳頌瑛,本澳資深劇場編導及劇評人莫兆忠等,將就京劇、粵劇、芭蕾舞及現代劇場等多 個藝術範疇,在澳門演藝學院禮堂舉行的講座上,深入淺出向與會者介紹相關藝術節目的觀賞心得,香港資深藝評人周凡夫更會擔任嘉賓主持,與主講者及現場觀衆 互動交流。無論是劇場新手或是忠實的表演藝術愛好者,屆時均可透過講者及與會人士的不同視角,窺探驚喜不斷的藝術世界。

以上講座均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人士屆時蒞臨參與,或致電八三九九 · 六六九九,以電話查詢及預早留座,並可於澳門藝術節網站(http://www.icm.gov.mo/fam/23/)了解更多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