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尊老護老攝影比賽


目  的:透過攝影比賽,促進社會人士對長者的關心和尊重,並從相片中反映尊老護老的優良品德,顯示      人性美善。

題  材:以「尊老護老」為題,展示敬老愛老的重要訊息。

參賽資格:公開組(65歲以下並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之澳門居民)
長者組(65歲或以上並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之澳門居民)

作品要求:尺寸: 5R (不用裝裱,沖晒費用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像素:參賽作品要求不低於 400 萬像素,黑白、彩色均可。
數量:每位參賽者提交作品不得超過五張。
備註:作品必需是原創作品,不得轉載他人照片,如有發現,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交件要求:每張參賽作品背後需貼上報名表一同遞交

獎  項:各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7名
冠軍(澳門幣貳仟元正)、亞軍(澳門幣壹仟伍佰元正)、季軍(澳門幣壹仟元正)及優異獎
(澳門幣伍佰元正)。

報名費用:全免

評審組織:由主辦單位代表和澳門攝影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

評選結果:公佈於http://www.ugamm.org.mo/?15 (頒獎日期、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收件日期:由即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止

索取報名表:可到http://www.ugamm.org.mo/?15下載或親臨街總屬下的坊會或中心索取

收件地點:親臨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綠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飛喇士街綠楊花園第一座及第二座地下)遞交

查詢電話:28333614 (麥小姐) 、 28266850 (李小姐)

說  明:1、參賽作品的肖像權作者負責。參賽作品一律不作退件。
2、凡參賽作品,主辦者單位不作商業用途,但有權用作展覽及教育資料。
3、章程解釋權歸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