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學聯買賣舊書服務8月8日結束

  • 1[推介]學聯買賣舊書服務8月8日結束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的品牌服務「2014買賣舊書服務」即將開始,此活動每年皆吸引過千家長及學生參與,除了可以幫助貧困的家庭減輕書費的負擔,同時傳遞及提高市民的環保意識,以及提供實踐學習的機會給青年學生,從中學習如何籌備活動,培養青少年對社會的責任感,構建良好價值觀,關懷弱勢。
    今年的收書日期由6月23日至7月31日止,賣書日期則由6月30日至8月8日。收書的種類:1.只收中學適用的課本2.不收國內出版的書本(除暨南大學高考用書)。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1時至6時30分,星期六、星期日下午1時至7時30分,公眾假期照常辦公。地點:學聯會址(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三樓)。詳情可致電2836 5314查詢。
    另外,為積極推動本澳環保事業,令廣大青年人、家長好好利用可循環的物品資源,學聯於本年推出了兩個獎賞活動:1.「送出環保小愛心」:為了鼓勵市民購買舊書,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凡在買賣舊書活動中購買任何書籍,都可獲得小禮物乙份,而自備膠袋或環保袋更可獲神秘禮品乙份;2.「環保袋換換樂」:現今大眾都宣揚環保生活,提倡使用環保袋,但不少家庭裏都存有過多大小不同的環保袋,以致造成浪費。本會暨透過是次活動,收集市民家中多餘的環保袋作後期退書之用,市民可以將家中多餘的環保袋帶來本會會址,換領精美小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