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升學輔導系列活動―走你所想

  • 1[推介]升學輔導系列活動―走你所想


    即將畢業了
    反而更加迷惘?
    前路應該怎麼走?
    報讀這個課程你會找到答案!
    了解自己及社會,走你想走的路!

    目的:透過課程及參觀活動,讓參加者認識生涯規劃,探索升學的各種可能。
    內容:1. 課程部份:以工作坊形式讓參加者了解自身的性格、興趣、能力及價值觀等,從而釐清自己的目標。
    2. 實踐活動:參觀各地大學,開寛視野,探索真實的大學生活;另外透過與現職人士的交流及分享,了解各行業在澳門的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上課日期:(第一期)2012年4月11日至5月11日(分A、B兩班)
    (第二期)收於10月開課
    上課時間:A班―逢星期三下午6時至7時30分
    B班―逢星期五下午6時至7時30分
    對象:中學生
    人數:每期70人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31日(若報名人數超過上限,則依報名資料或面試篩選)
    報名方法:1. 登入網站進行網上報名
    2. 繳交報名費50元 (入選後以電話通知繳交)
    查詢電話:28554529 許先生
    課程考核:1. 凡課程出席率達八成可獲發活動證書乙張及退回報名費。
    2. 課程表現良好者有機會參加「赴京高“效”觀摩團」到北京實地  考察北京大學及清華大學等重點高校。

    第一期課程表:

    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簡介 人數
    11,13/4 升學輔導課程(第一堂) 透過課程,讓參加者認識生涯規劃,探索升學的各種可能。 70
    18,20/4 升學輔導課程(第二堂) 70
    25,27/4 升學輔導課程(第三堂) 70
    2,4/5 升學輔導課程(第四堂) 70
    9,11/5 升學輔導課程(第五堂) 70
    19/5 職場答問會 邀請多個行業人士,讓參加者以訪問形式與嘉賓互動。 70
    26-27/5 廣州大學城考察團* 參觀廣州城內各間高校的校園環境及教學設施,與當地就讀的澳生作面對面交流,分享求學時的苦與樂,及最新的院校或學科資訊。 50
    8-12/12 赴京高”效”觀摩團*# 走訪多間北京重點高校,感受當地高校濃厚的學習氣氛。與當地在讀學生交流升學經驗,解答參加者對北京升學的疑問,促進兩地學生交流。 25

    註:*非強制參加,若報名超過人數上限,則以課堂表現或面試篩選。
    #為第一期及第二期學員共同活動

    >>入選者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