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匯演

  • 1[推介]“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匯演


    活動名稱: “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匯演
    活動日期: 第一場於六月一日(週五)晚上七時半至九時正
    第二場於六月四日(週一)晚上七時半至十時正
    活動地點: 第一場假祐漢公園
    第二場假議事亭前地
    活動對象: 本澳市民
    活動內容: 邀請內地少兒藝術團體和本澳小學生進行藝術表演
    活動簡介: 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豐富學生課餘生活,本會將舉辦“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匯演,邀請了吉林孤兒學校的春蕾孤兒藝術團及四川映秀中學的師生們蒞臨澳門,與本澳小學生進行交流、共同演出,並希望籍此溫暖兒童們的心靈。

    是次匯演將公演兩場,首場以“童心載童真,溫暖你我心”為主題,將於六月一日(週五)晚上七時半假祐漢公園舉行。將由吉林孤兒學校的春蕾孤兒藝術團、鏡平學校和勞工子弟學校進行藝術表演。屆時現場將設有攤位派發免費小禮品。

    第二場公演”凝聚愛‧情繫吉澳川─孤雛齊展翅,遺愛繫人間”,將於六月四日(週一)假議事亭前地舉行。由於節目眾多,活動時間將改為當天晚上七時半至十時,屆時吉林孤兒學校的春蕾孤兒藝術團、四川汶川縣七一映秀中學、培道中學、勞工子弟學校、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和教業中學將蒞臨表演。為增添歡樂氣氛,現場將有免費小禮品和氣球派發給小朋友。

    如有垂詢,請電2855 4529 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