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全澳學生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同樂日

  • 1[推介]全澳學生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同樂日

    目的:透過攤位的內容,展板及舞台節目,與全澳市民共享特區成立的喜悅,回顧這十五年間的變化。

    形式:攤位活動,展板介紹,舞台節目

    主題:懷舊澳門、澳門學生成果展

    日期:12月6日

    時間:16:00-21:00

    地點:氹仔運動場圓形地(乘搭25、25X、26A、35路線巴士可到達)

     

    內容:活動共分有三大部分

    1. 豐富舞台表演節目:表演嘉賓包括濠江中學步操旗樂隊、菜農子弟學校合唱隊、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舞蹈隊、城市大學劍擊隊、M2理工街舞社以及澳門樂隊Catalyser!
    2. 攤位活動:以懷舊澳門和澳門文化創作為主題的攤位遊戲,更有澳門學生音樂才華展現區,讓優美的音樂圍繞著整個會場 。
    3. 展板介紹:以靜態的形式展出特區成立十五年間澳門學界的事件,當中包括澳門十五年間的大事以及各地澳生慶祝回歸的慶祝活動。

     

    另外當日更有豐富的抽獎禮物!Asus Table!紅米手機!三合一打印機等等等等!取票從速!

     

    *門票可於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一樓A,B)或薈青中心(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一樓B座)免費索取,一人限取一張。查詢致電28358657 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