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品牌路》原創音樂專輯發佈會


學聯成立至今已超過六十年,伴隨著很多人成長,培養了許多社會人才,在這六十年來,學聯亦建立了不少的品牌活動及委員會,讓廣大學生能在籌備及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不斷學習及成長,對促進其全人發展可謂意義深遠。

為此,學聯為多個品牌活動及委員會製作主題曲,並製成《品牌路》原創音樂專輯及舉行發佈會,以及舉行年度活動總結的Cocktail Party,期望透過音樂創作以嶄新的角度表達出學聯品牌活動及委員會所帶出的訊息及深層意義,並為本澳青少年開拓新的創作平台,致力為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學聯《品牌路》原創音樂專輯發佈會 X Retrospect Cocktail Party」將於本周五晚上七時假瘋堂十號創意圍(澳門瘋堂斜巷10號)舉行。屆時發佈的專輯以學聯多個品牌活動及創新活動為主題,如全澳學生環山跑比賽、校園之聲、書法賽、交流團、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夏日音樂祭等等。創作歌曲包括《我路》、《園外音》、《鐵畫銀鉤》、《形象大使》、《Shining》、《在這裡發現》、《愛與勇氣》以及《莘莘》等八首原創歌曲。歡迎廣大市民參加,名額有限,請致電28365314報名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