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週年之走過小城大地

  • 1【推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週年之走過小城大地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週年之走過小城大地-01 1M

    章程

    活動目的:

    在國慶這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本會期望舉辦是次慶祝活動培養學生愛國愛澳的情懷,並藉著活動內容啟發學生認識祖國、了解國情。

    活動內容以定向競技為主,冀能展現本澳學生青春活力、活潑開朗及積極向上的良好形象,鼓勵學生踴躍參與校外活動。透過定向活動,讓參加者對祖國歷史及澳門街道的昔日歷史故事有更深了解,從而提昇對祖國及澳門的歸屬感。

    活動日期: 2014年10月19日

    活動時間: 13:00 至 18:30

    活動地點: 澳門半島區

    活動形式︰ 定向比賽

    參賽資格: 澳門全日制中學學生

    名    額: 四人為一隊,其中至少一名隊友為異性,共二十隊,額滿即止

    報名費用︰ 每隊澳門幣50元

     

    獎    項︰ 冠、亞、季軍各一名

    冠軍︰獎金澳門幣2000元及獎牌

    亞軍︰獎金澳門幣1500元及獎牌

    季軍︰獎金澳門幣1000元及獎牌

     

    報名方法: 可於本會網站 https://aecm.org.mo/ 下載報名表並遞交至 薈青中心;或親臨以下中心索取報名。

    薈青中心 (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厦1樓B)(近發電廠對面)

     

    報名日期: 由即日起至10月11日

     

    詳情查詢: 電話︰2876 8118莊小姐     傳真︰2876 8100

    網址︰www.aecm.org.mo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本章程如有任何修改,將另行通知參賽者。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將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

    035-141019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週年之走過小城大地 – 報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