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感動:給你們十個讚

live_tvAPO channel, 輕電視access_time2017-08-29822 次總觀看

8月23日,澳門遭受幾十年未遇之強颱風“天鴿”襲擊,帶走了澳門的平和,市面一片狼藉。前線人員一直緊守崗位,投入救援。

8月24日,風暴過後,除了前線人員堅持救援及清理街道,不少團體及市民更自發組成義工團隊,清理堆積如山的垃圾,為居民、長者送上食水及乾糧,澳門團結一心,合力救災的情誼令人動容。

然而,單靠我們的力量始終有限。

8月25日,逾千名解放軍駐澳部隊一齊加入救災行列。連日來,解放軍與大家一起頂著烈日、強忍惡臭,一齊合力清理垃圾及消毒街道。解放軍不顧疲憊,迅速投入清理,在場市民亦大為感動,送上物資及掌聲支持他們。此外,網民亦紛紛為解放軍點讚,非常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稱有他們真好!

8月26日凌晨,前線人員及解放軍不眠不休繼續救災工作,有路過的市民見到解放軍深夜清理路障,不禁由衷地說: 「很感動,真的,給你們十個讚!」

在解放軍、前線人員及義工的幫助下,澳門的衛生環境才能在短期內作出改善。在此,我們為大家送上至誠的謝意,大家辛苦了!感謝大家的努力!澳門感恩有你!

*圖片來源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