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訊志工隊探訪曙光中心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少訊志工隊探訪曙光中心』活動於日前舉行。是次活動得到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中心屬下曙光中心協助,澳門學聯少年警訊組織了三十多名少訊志工隊一同參與。

少訊學員在副總監陳榕生帶領下前住該中心參觀探訪,透過集體遊戲、唱歌、講故事等活動,使少訊學員對中心日常運作有所了解,互動遊戲讓彼此打開溝通的平台。

少訊志工隊,成立於2009年初,隸屬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是一支以志願性質來服務社會的義工小隊。早前也組織探訪了街總海傍老人中心,透過探訪不同的社福中心,一方面希望在佳節前夕,把溫暖帶給受訪者,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同時,亦希望少訊學員明白社會弱勢社群,需要我們的關懷和幫助,志工隊更希望透過探訪活動,引起社會對本澳弱勢群體的關注。

活動完結後,有少訊學員表示,是次活動讓他們深深明白幸福得來不易,反思日後如何貢獻社會、回饋社會。

少訊學員由副總監陳榕生帶領下參觀曙光中心

陳榕生代表少訊致送紀念品

活動後大合照,曙光中心學員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