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悅讀”讀書會揭示成功秘訣

235698556721187327由澳門學聯編輯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三期“悅讀”讀書會日前已假青莘交流站舉行。是次活動主題為“職業未來規劃”,邀請了香港派斯威軟件有限公司副總裁劉哲擔任主講嘉賓,活動吸引了來自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大學等各高等院校大學生參與。

活動通過劉哲先生向參加者們交流自身成功經驗及見聞,揭示興趣、專業以及職業發展方向間的關係,曉喻大家不用局限於任何框條,勇於突破阻礙實現所想,劉哲先生更為大家推薦了《從0到1:開啟商業與未來的秘密》一書,鼓勵大家激蕩創意思維,覺察細節和不足,獲得成長和更大回報。

活動全程氣氛輕鬆而愉快,參加者均表示收穫豐富。其中更有參加者認同人要跟隨自己的內心,訂立一個適合自己的目標,並為之努力;更明白學校的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何發展自己的能力與個性,這對於處於人生交叉口的大四學生來說,極具啟發意義。
讀書會第四場活動將於10月30日下午舉行,歡迎本澳各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報名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www.aecm.org.mo,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872 3143黎小姐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