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ONLY A.M. 親子認識大自然

  • 1【新聞】親子認識大自然智趣多

    Previous Next

    親子認識大自然智趣多

    微涼秋風起,澳門學聯組織會員赴野生動物園參觀,由澳門基金會贊助的「ONLY A.M.會員活動」—「親子認識大自然」活動日前已圓滿舉行。行程中,小朋友與家長們乘坐旅遊小火車穿梭保護區,近距離觀看白虎、澳洲樹熊、馬來貘等多種動物,家長們耐心為小朋友介紹動物,沿路參加者都表現得非常興奮雀躍,家長們表示這是一個難得教育小朋友保育及愛護動物重要性的好機會,對小朋友認識大自然和促進親子關係別具意義。

    接下來的11月會員活動更有VR體驗活動、電影專場-冰雪奇緣2、咖啡工作坊,有興趣就萬勿錯過啊!最新活動資訊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FACEBOOK或微信公眾號(aecm1950)。如有意成為澳門學聯會員,可到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辦理申請,入會詳情可查閱澳門學聯網站www.aecm.org.mo或致電2835 8657查詢。

    「親子認識大自然」活動圓滿結束,參加者開心合影留念

    小朋友們全神貫注觀看小動物

    家長、小朋友僅隔一塊玻璃與國寶熊貓“接觸”

  • 2活動詳情

    森林是地球寶貴的資源,
    動物是人類友好的朋友。
    藉着”親子認識大自然”活動,
    一起同家人朋友親親大自然,
    探索大自然的魅力吧~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簡介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於1997年12月26日落成及啟用,佔地約800公頃,引進了逾500種動物,近20,000隻,為亞洲規模最龐大的私立動物園,被評級為中國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之一。
            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集動、植物的保護、研究、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具有國際水準的野生動物園,是動物種群眾多、大型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


    活動資訊

    時間:9月28日(六)
    地點: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費用:永久會員 $120
    普通會員 $180
    非會員 $320

    報名資訊

    時間:即日起至9月22日,額滿即止
    地點: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
    電話:2835 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