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5澳門中學生美術夏令營 公佈名單

  • 1【通知】2015澳門中學生美術夏令營 公佈名單

     

    繳費日期: 即日起至6月21日(星期日) *6月20日公眾假期中心暫停開放
    繳費地點: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
    辦公時間:09:30-20:00(星期一至日)
    查詢電話:2835 8657

     

    舉辦日期:    2015年7月20 – 29日(全程共9天)

    舉辦地點:    中南民族大學﹝武漢市﹞

    項目內容:    為加強與促進內地與澳門地區文化藝術交流,通過藝術培訓的途徑讓學生接受中國傳統文化燻陶,培育其對中國傳統藝術的文化感知,提升藝術創意與實踐能力。

    項目課程:

    陶藝–圍繞陶土展開的中國傳統文化學習,通過對陶藝的歷史發展、製作流程的學習與體驗,讓學生瞭解陶土之美,啓發學生在藝術與文化上的思考與創新。

    水彩–作為湖北省的優勢藝術專案,通過讓學生鑒賞水彩作品、體驗與嘗試水彩畫製作,讓學生瞭解色彩的浪漫與活潑,感知優美而雋永的楚文化。

    中國畫–作為最具文化內涵的中國藝術形式,中國畫的學習,旨在讓學生通過對丹青、水墨製作方法的實踐及相關理論知識的學習,瞭解文化在中國畫中的傳承與發展,感悟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體悟傳統文化的美好與寧靜。

    後勤安排:    住宿中南民族大學留學生宿舍

     

    2015交流團-2015澳門中學生美術夏令營公佈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