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五十八屆理事長候選人確定名單公佈

  • 1【通知】第五十八屆理事長候選人確定名單公佈

    在日前完成第五十八屆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的選舉後,根據換屆日程隨即展開新屆理事長提名期。截至12月2日下午6時的遞交限期內,收到《第五十八屆候選理事長提名表》共三份,經換屆工作小組審核後,確認三人均獲得足夠的新屆理事會成員提名並且符合《第五十八屆學聯理事長的候選資格及其產生辦法》的規定,正式成為學聯第五十八屆理事長的候選人。三名合資格理事長候選人分別為一號候選人區孝丞(澳門理工學院),二號候選人郭富華(澳門大學)及三號候選人李兆祖(澳門大學)。三名合資格理事長候選人個人簡介如下:

     

    1區孝丞個人簡歷

    2郭富華個人簡歷

    3李兆祖個人簡歷

     

    隨著合資格理事長候選人確定名單的公佈,根據日程規定由12月5至16日為拉票及宣傳期,合資格候選人可根據《理事長競選-宣傳工作規範》於宣傳期內進行競選宣傳。而本會將於12月13日及16日分別為三位候選人舉辦競選宣傳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政綱Show Time及時事「現詳」

    時間:12月13日(日)下午5時

    地點:薈青中心

    內容:第一部份由各候選人分別介紹競選政綱,並設互相質詢及台下發問環節。第二部份安排候選人就特定時事話題進行公開討論,考驗候選人時事洞察力。

     

    活動名稱:真情對話

    時間:12月16日(三)下午7時

    地點:薈青中心

    內容:以輕鬆形式與現場觀眾進行交流,讓觀眾了解各候選人的生活點滴和未來期望等等。

     

    第五十八屆學聯理事長將於12月18日召開的第五十八屆理事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中,由105名理事會成員投票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