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名單公佈|青年創業創新培育計劃

  • 1【通知】名單公佈|青年創業創新培育計劃

    由教青局、經濟局聯同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合辦的“青年創業創新培育計劃”第一階段“初鳥尋夢篇"於四月九日截止報名,是次計劃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及支持,報名非常踴躍,共收到二百二十五份報名表,其中一百三十二位為在職青年,九十位為在學學生。經主辦單位審核,共二百一十五人符合報名條件。由於報名者眾多,為使更多學生及青年培養青年創業創新精神,經主辦單位商討後將每班名額由原來的二十五人增至三十人並增開E班,由原本的A、B、C、D四個班加至五個班,E班的上課日期為五月二十一及二十八日,經修訂後課程名額由原定的一百個增至一百五十個。

    125558774856947714

    教青局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處長陳旭偉、經濟局會展業及產業發展廳廳長陳詠達,以及青年創業創新籌備委員會何嘉倫副主任及各組成單位代表昨日下午於教青局啟動抽籤。從符合抽籤條件的二百一十五名在學青年及在職青年中,隨機抽取每班別的三十人,合共一百五十人。

    353739670620860526

    已報名的青年今起可透過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各組成單位網站查詢抽籤結果(按此連結)。並於本月16日開始首階段培訓,成功完成第一階段學員及出席率達八成可報名參加第二階段培訓,屆時主辦單位將根據首階段的學習成績排序決定能成功進入第二階段的學員,若成績相同則以抽籤決定順序。

     

     

    首階段未中籤的報名者均可獲得由主辦單位送贈的《創業攻略-理論篇》及《創業攻略-實戰篇》一套,領取地點為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7樓),如對上述活動有疑問,歡迎致電二八七二三一四三查詢。

     

    青年創業創新培育計劃-初鳥尋夢篇_公佈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