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ONLY A.M. 夏日消暑活動健親子關係

  • 1花絮

    Previous Next

    由澳門學聯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可口可樂有限公司支持的「ONLY A.M.會員活動」,6月精選推出的“Ukulele繪製DIY” 以及“夏日親子遊樂樂” 經已圓滿結束。繪製DIY班上Ukulele導師細心指導學員,介紹Ukulele的基本結構和保養技巧,並當場傳授彈奏小技巧,課上參加者均大展藝術天賦,同場更有父母和小孩一起構思,繪畫出有趣圖案,製作獨一無二的Ukulele。天朗氣清,郊遊踏青好時間,“夏日親子遊樂樂”活動組織了一家大小吃一口清甜可口的荔枝消消暑,一起行山欣賞大自然風光;有參加者表示是次外遊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時機,享受天倫之樂!活動過程輕鬆愉快。

    7月繼續舉辦更多精彩活動,除了讓廣大會員受惠,還冀望本澳青少年學生積極參與,提供多元的活動,聯繫會員及讓廣大市民可參加。7月會員活動精彩預告:瑜珈體驗班、攝影技巧班。有興趣就萬勿錯過啊!

    如有意成為澳門學聯會員,可到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進行申請,入會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www.aecm.org.mo或致電2835 8657查詢。如欲關注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FACEBOOK或微信公眾號(aecm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