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O YES Camp挑戰自我

  • 1【花絮】O YES Camp挑戰自我

     

    由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舉辦之兩日一夜歷奇訓練營「O YES Camp」已於10 月25及26日假香港童軍總會王兆生領袖訓練學院順利進行,多位童軍領袖作為導師帶領營員進行一系列的歷奇訓練。參加的學聯之友幹事表示此訓練營增進了彼此的了解,突破了自己的恐惧,敢於挑戰自我。

    參加者李偉邦同學表示,這是他加入委員會後第一次參加的活動。他跟大部分的委員及幹事在活動前不算熟絡,而通過是次活動促進了彼此間的了解和友誼,也相信將來各委員會成員共同籌辦活動時會將更有默契。他指出活動除了增進與同伴們彼此間的關係,自己也獲益良多,學會突破自己,有些事情不嘗試,都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做到。他又提到自己剛剛加入委員會,希望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更多地挑戰自我,學習更多新技能,為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盡自己的一分綿力。

    委員會主任陳家俊表示,是次活動達到預期目的,新任委員與幹事在團結合作精神、活動策劃能力、彼此間的凝聚力等多方面得到提升,同時可鼓勵同學們多參與戶外活動,保持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