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2018會務工作集思會

  • 1花絮

    Previous Next

    日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在珠海舉辦「會務工作集思會2018」,共有六十餘名會員大會、理監事成員、委員會以及秘書處成員滙聚一堂,分組參與多個議題的討論,即場集合共識意見並構思建議方案。會議開始前,會員大會主席李兆祖引用多個本會活動、會員、服務等數據分析介紹會內工作和會務發展方向。

    集思會由澳門學聯—影攝創作委員會主任謝婉婷、澳門學聯—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任陳家俊、副秘書長吳俊傑、升學輔導主任許千里擔任議題小組主持,共設四個議題,包括:創新服務及宣傳工作、凝聚工作、大灣區工作及社區工作,每個小組各完成兩個議題的交流討論和方案構思,於「創意無限」環節,成員只需進行頭腦風暴,提出任何創新創意的想法,並於「方案構思」環節進一步整合、調整為可行性較高的方案。會上,籌備小組還特別為與會者精心準備了生日蛋糕,氣氛愉快又温馨。

    是次活動旨在加強各理監事成員之間的溝通及大家的團隊精神,與會者對學聯的工作亦提出了不少建議和未來發展的意見,並在會上共同交流各部門範疇的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