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5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

  • 1【花絮】2015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

    澳生英語夏令營圓滿結束

    由澳門基金會主辦、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協辦的“二○一五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日前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閉營,三十位澳門中學生在團長趙嘉亮的帶領下,在十五天的夏令營中接受了英語及武術培訓、嶺南文化體驗及體育鍛煉後順利結業。閉營典禮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校區培訓中心舉行。三十位澳門中學生欣喜接過結業證書,合唱班歌、互相發表感言、簽名及拍照留念,場面溫馨感人。

    是次交流營由專業外籍教師及中國教師執教,教學內容以日常生活及糾正發音為主,澳門中學生不僅感受到學習英語交流及其正確發音的重要性,還通過專業英語培訓,提高英語演辯能力及英語戲劇表演能力。

    今年夏令營還準備了太極、健身操、嶺南文化特色課程,讓學生接觸、學習中國優秀的傳統藝術及富有特色的嶺南文化。夏令營期間還組織了多次外出遊覽活動,遊覽了廣東中醫藥博物館、嶺南印象園、黃埔軍校、廣州塔及單車環島遊等,親身感受羊城魅力,體驗當地的生活。

    團長趙嘉亮相信,通過此次夏令營,學生將學會如何跟別人共處,彼此從陌生到熟悉,習慣一起上課、吃飯、分享喜怒哀樂,團體拓展、集體外出,最後成為互相幫助、快樂相依的好朋友。在資源有限及封閉的學習環境中,更學會自我管理,變得獨立、自強。

    1

    團員們在太極老師的教導下練得有板有眼

    2

    參觀黃埔軍校紀念館,同學們對館內的一桌一椅都表現出濃厚興趣

    3

    廣州一日遊,團員們在廣州塔下合影,記錄美好的回憶

    4

    外語教師的課堂上氣氛非常熱烈

    5

    恰逄颱風季節,團員們在上課的路上互相幫忙,為對方遮風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