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没有天才的第廿七夜

“非常大學生”分享成長歷程

由學聯主辦的“網上節目‘非常大學生’二○一四成果發佈會——沒有天才的《第廿七夜》”昨日舉行,透過喜劇《第廿七夜》串連一系列嘉年華式活動,表達“非常大學生”及製作者今年內的成長歷程。主辦單位希望藉活動為同學提供展示平台,帶出正確的價值觀。

 

活動昨日下午五時至晚上九時在瘋堂十號創意園及瘋堂斜巷舉行,教青局代表張敏輝、學聯理事長梁子豪等出席。“非常大學生”是學聯於二○一一年推出的網絡綜合節目,對象為大學生。通過發掘大學生有興趣的話題,藉着網上平台讓學生發表意見,引起他們對生活的關注。

 

學聯負責人表示,“非常大學生”台前幕後工作由七十二名高中生及大學生負責,以推動學生對傳播媒體運作和形式的了解,豐富課餘生活,提供多方面發展潛能機會。過往該節目主要在廠景拍攝,今年為拉近與大學生的距離,進一步深入大學生的校園生活,推出“潮得起”、“非常大世界”、“非常任務”三個新節目,帶來時尚服飾、世界各地校園情況等資訊。明年計劃拍攝微電影,題材與青年人有關。

 

是次成果發佈會以喜劇《第廿七夜》串連,安排攤位遊戲、美食攤檔、舞蹈表演、拍攝紀念照、大抽獎、頒發結業證書等活動,讓大衆了解網上節目“非常大學生”一衆參與者這年來的成長歷程和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