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Only A.M.會員活動 6月精彩多籮籮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維他奶(澳門)有限公司贊助的「Only A.M.會員系列活動」5月份的會員活動配合母親節增加了不少親子的活動時間,如「親子攀岩體驗活動」、「過香港上通識」等,參加者更表示希望能多舉辦生態考察活動,讓家長和子女放鬆身心之餘,有一個共同認識科學和大自然的開心互動時間。

而6月份會員系列活動由「國際節兒童節家庭T恤DIY」掀起序幕,受到多位親子市民的熱烈支持,同時為推動青年多元學習,及支持文創發展,亦將會加開上月大受歡迎的「Ukulele 繪製DIY」、「皮革手作DIY」,陸續還有「指紋分析講座」、「咖啡室茶聚」、「認識澳門親子遊」等。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FACEBOOK或微信公眾號(aecm1950)。

「Only A.M.會員系列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藉此增加會員對學聯的歸屬感及認識,團結會員。如有意成為澳門學聯會員,可到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進行申請,入會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www.aecm.org.mo或致電2835 8657查詢。

△親子攀岩體驗活動-開開心心大合照

△親子攀岩體驗活動-開開心心大合照

△國際節兒童節家庭T恤DIY-家長與小朋友共同繪製T恤圖案

△過香港上通識活動-共同觀看蜻蜓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