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YES Program”凝聚學聯之友參與度高

“YES Program”凝聚學聯之友參與度高

由澳門學聯—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YES Program”日前圓滿落幕。“YES Program”為本年度一項系列活動,包括“學友開年生日會”、“King of the arrow”、“我的學友夏日時代”、“新成員見面會”、 “學友哈囉喂之夜”及“YES Tonight頒獎禮”六個活動。是次活動提供機會予學聯之友自行策劃及籌辦活動,以培養委員組織、溝通及團隊合作的能力,並加強彼此之間的友誼。

“學友開年生日會”為本年度首個活動,以茶聚形式與一眾委員團聚歡慶新年,總結過去一年之工作的同時訂立新發展目標,期望學聯之友的發展能更上一層樓。“King of the arrow”目的透過射箭競技比賽,訓練各小組的團結及合作性,加深彼此友誼,並藉此加強委員的向心力及團隊精神。“我的學友夏日時代”聚餐活動旨在維繫委員的友誼。“新成員見面會” 為新一屆委員就職活動,委員會主任向新成員介紹會內架構及歷來活動,並讓新舊成員互相認識交流,擴闊社交圈子。“學友哈囉喂之夜”以萬聖節為主題,設計了一系列遊戲,並特設才藝表演環節,讓委員施展渾身解數,贏取奬品。最後,“YES Tonight頒獎禮”為肯定委員付出之努力,對表現出色的委員加以獎勵。得獎者為其他委員樹立榜樣,同時亦成為他們的目標,在未來繼續共同努力推動會務發展。

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任陳家俊表示“YES Program”系列活動參與度高,成功達到了凝聚委員、藉此增進彼此的互相瞭解及交流學習的目的,並期待更多人加入學聯之友,讓委員會未來越辦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