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澳門學聯:感謝教師不懈育人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黃倩玲表示,藉一年一度教師節的機會,澳門學聯向全體教師表達謝意,感謝澳門各學校的教職員團隊一直為澳門學生辛勤付出,為培養澳門的下一代不懈工作。

黃倩玲稱,現代社會裡,在普及教育下,一個人的成長不再只是依靠父母,教師同樣佔有重要的地位。除了教授不同學科的知識,也為學生在學校的群體生活中提供指導,令學生健康成長,成為有知識、有品格的人。為此,藉教師節的機會,澳門學聯對澳門全體教師表達至深的謝意,感激老師一直為學生所付出的努力。

黃倩玲續指,隨著課程框架、基本學力要求等改革逐步落實,加上近期發生多宗與青年學生相關的風化案件,還有大灣區規劃所帶來對於澳門學生的競爭力要求,教育工作正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對此,學聯呼籲同學應多與老師溝通,亦希望家長能與學校和教師就學生成長方面多加合作,以令教師的辛勤付出能夠得到更佳的結果,培育出澳門新一代才德兼備的優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