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澳門學聯-學界及學友委員會 歷奇交流添友誼

  • 1【新聞】澳門學聯-學界及學友委員會 歷奇交流添友誼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資助的「學界歷奇團隊訓練營」、「學聯之友迎新暨培訓營」日前於飛鷹培訓基地圓滿結束,參與是次歷奇營的學生共33人。
    為期兩日的迎新歷奇營,透過破冰遊戲及高空活動,加深了委員之間的認識及溝通,同時也加強了兩個委員會彼此的聯繫。交流營為了更好地團結成員,訓練其領袖才幹,特意在行程中加插「規劃未來」的主題活動,同學們分組互相交流意見,討論接下來的新一年,在學聯不同範疇如何發展所長,以有效培養學生參與社會、服務社會。
    學界委員容灝表示在迎新歷奇營中,雖一開始與其他學校的同學互不相識,但經過各種團隊遊戲後,發現大家之間無形的牆已被打破,並且找到團隊合作精神,亦在自我介紹環節中發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學。
    學友委員王靖雯表示,「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說話雖然很短,但當自身真實經歷和體驗過後,內裏的涵義卻是如此重要和令人深刻。「在這個迎新歷奇營中,我感受到團隊精神,從小組的破冰活動直到高空挑戰和畢業牆,從陌生到熟悉,從個體變成一個群體,大家互相信任和幫助,而且不會吝嗇分享自己的想法。相信我們都能夠在日後的活動中體現出團隊的精神和力量,共同面對所有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