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澳門學聯辦「2017盞鬼老友大派對」建學生會屬會交流平台

  • 1【新聞】澳門學聯辦「2017盞鬼老友大派對」建學生會屬會交流平台

    澳門學聯辦「2017盞鬼老友大派對」建學生會屬會交流平台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澳門學聯2017盞鬼老友大派對」於2017年聖誕節期間在澳門瘋堂圍4號順利舉行。活動吸引約五十多名本澳各大專院校的屬會成員參與,成員分別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聖若瑟大學鏡湖護理學院。

    活動為大專院校學生提供表演平台,當日邀請到澳門理工學院音樂學會及旅遊學院音樂學會派擔任表演嘉賓,表演者與台下觀眾互動分享,帶動現場氣氛。有參加者表示,活動氣氛歡快,在場認識了不少其他大專院校的同學,互相分享學習經驗及校園生活,得益不少。澳門學聯向全場送上祝福,並鼓勵學生多參與社交活動,加強與其他院校學生之間的交流。
    活動負責人梁文聰表示期望透過活動,不同學校的屬會在輕鬆的環境下互相分享及交流工作經驗;同時培養籌委同學盡力盡責、不怕困難勇於嘗試的好品格。另外亦希望能為同學們提供更多的表演平台,藉此吸收更多不同類型活動的表演經驗,並且渡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聖誕節。